Saturday, April 4, 2009

等待成绩的心情

比赛结束了已经进入第五天了
比赛成绩却还未揭晓
这也不能怪啦
姓‘马’的人做事都特别慢的
要知道成绩也需要花那么多的时间
也不奇怪啦
回想起当天的比赛
我们当天的表现的确是烂透了
但殊不知对局外人来说已经是很厉害了
可是
昨天的时候我从朋友口中听见了一件事情
而让我深深地感到害怕到底会不会败给其他学校
因此不能参加州级的花式操比赛呢?

此事情是这样的。。。
我校的英文辩论组因成功的进入决赛
而在星期五于本校与对手进行决赛
我校的辩论组在于当天表现得相当出色
在场的人都已心中有数认定我校会赢这场比赛而得到冠军
哪知
成绩出炉后
大吃一惊
竟是对方获胜
这也不能怪的啦
对方全都是马来人
况且评审们四个当中
有三位是马来人一位华人而已
因此我校的辩论组得知个究竟为什么不能获胜的原因
所以就频频追问
从评审的口中
竟说出了一句很令我这个局外人都感到非常的不公平
他说
“我校的辩论组里没有一位bumiputra的选手,所以不能获胜”

要是我默默等久及其待的成绩也是像那位评审所说的话因不能获胜
那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不公平为什么要对待我们这些华人
为什么要说出这么伤人的话呢?
一定要靠马来人就可以获胜吗?
我们的努力因白白的浪费掉就是因为没有没来人的选手?
这也不能怪啦
谁叫这里是马来人的世界
他们要怎样我们也没办法的啊。。。
但愿比赛成绩不会是我所想象的那么惨啦

1 comment:

kc said...

双重标准。。
很多时候是这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