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快来看看!也别忘了评评理哦^^


Ticket -The Sniper
今天
看了一部超屌,超炫,超棒的电影- 神枪手
电影里的三位主角陈冠希,任贤齐,黄晓明
以他们的帅气来排
我想当喜欢陈冠希的
故事情节还蛮不错

看这部电影的流程
我只不过是想看帅帅的‘O仔’(陈冠希饰演)
我个人还蛮欣赏他的作品
而且以他的帅气
不得不让我不看
陈冠希
就凭他淫淫的一笑
就充满了帅气
虽然他笑的时候
嘴巴斜斜的往上
但是帅气依然还在
淫照风波
都不会导致我不看他的电影
因为以他的演技和帅气
真的让我很想去看他拍的电影
喜欢他的朋友
不妨到电影院去捧场吧^.^
神枪手-4月23日上映


p/s : 有没有看过这部电影的你,都无所谓, 请问三位男主角里-陈冠希,黄晓明,任贤齐,
你最喜欢哪位?哪位是在你心目中是最帅的?

6 comments:

Annee said...

edison~~~

Chin Han Min said...

To:Annee

看来你也蛮喜欢陈冠希的哦^^

Louis said...

哈哈...
我觉得黄晓明拍到较型哦!

Chin Han Min said...

To:Louis

各有各的喜爱啦...
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格哦
希望你能多来观赏也希望你能留个言

C.ling said...

yea .. edison .. haha xD

Chin Han Min said...

To:Zz Ć..ĺınģ ♫⌠

没想到你也喜欢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