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首次也是最后一次最不开心的常年运动会

今天我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这运动会,我已经面对它足足五年了
虽然每一年都有不同的经历
但是今年的运动会
对我而言是件最不开心的事
去年的我有在运动会的时候参加步操比赛
此步操其实一点难度都没有
只要不要做任何的差错
那么冠军宝座就会得在手里
因此去年的步操比赛有得到冠军哦
今年也不例外
我团也在此比赛中获得了冠军
但是比赛前与后
个个筹委的脸上都带着一种很气的表情(除了我)
原因是来自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member所造成的
比赛前全部中五筹委都早已准备好了
虽不知竟然要筹委等待这些member足足半个小时
迟到是次要
最重要的是他们不懂尊重如何穿制服
制服给了他们穿
但是却不珍惜
每当他们穿上后,总是这里缺,那边穿不整齐
虽然我们中五筹委即将退位让新的一批筹委来接手
但是也不该这么快就不尊重我们这些senior吧?
再怎么说我们的经验都比他们多
而且我更要强调的是
当年的我们并不会像这般member一样目中无人,把劝告都转化为废话
他们不尊重我们也无所谓啊
但是也应该尊重此项目啊,当天人又多,全部VIP都来临,
丢脸的不只是我们,而且还连累了这个社团的名声啊
之所以是这样的原因
个个筹委都摆臭脸
害到我遭殃
其实这些事情我们早已发现了
只不过没想到
他们会越来越过分,得寸进尺而已
我们这群筹委也不知该怎么办了
唯有的办法就是让新筹委管理了...

2 comments:

AliVe said...

第一次来你家
你好啊
不开心的就忘了吧...
留下开心的

Chin Han Min said...

To:AliVe

谢谢你的来访
有空多多来看看我的部落格哦
不开心的事我都会很快就忘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