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你快要考试了吗?

在学生中的阶段
最逃过不了的东西就是考试
考试
永远都会令你大头痛,害怕,慌张,甚至弄到你崩溃(哈,应该不会到这个地步吧?)
当然
每当来到这个月份的时候
就能感应到下一学期的考试就快要来临了
而书桌上顿时就会出现一本本厚厚的书和笔记
当你看见这情况时
总觉得自己不能松懈下来
反而逼自己快快地把它念完,牢牢记住在脑海里,以免不会对不起自己。。。

最害怕的东西其实不是在于考试中的那时刻
而是在于考试前夕才是最害怕的
特别是
每当老师说出考哪里哪里时
心里很自然的OS的说‘哇塞,考这么多啊,哪有时间去读?’
老师老是这样子的
每一次都对我们这些学生说
考题会出很难很难很难
然后最后一句肯定会放出一句狠话
那就是-‘看你们这一次会有多少人fail在这一次考试’
听完这一句后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永远都会想着老师会出什么考题
而那考题会真的那么难吗?
真的难到我不会做的地步咯?
心中就会突然怕fail了。。。

还有一个月这样
我就真的要坐在考场上面临我的考试了
这一次的考试的确让我有点害怕
最令我害怕的是
就是我身边的朋友
一直问我读书了没?
问有没有时间读书?
读到哪了?
听到这一切后
就可以判断他们已经开始念书了
而我却还未开始
最糟的是
我因没有看过‘学警狙击’这部香港剧片
所以特地向朋友借来看,然后猛追戏,因为剧中的梁笑棠(laughing哥)被网友及媒体大批赞好
因此令我不得不看这部片子。。。
而在看这部戏不仅浪费了我很多的时间

唉,
这就是学生要面对的一切咯
考试前永远都会弄到你害怕及紧张,总觉得在这段时间是最难熬的
但是算了啦
要面对的东西总是得去面对
大不然就勤劳的读书,或是马上放弃咯
学生们,
加油吧!
愿你们能考到辉煌的成绩^^

2 comments:

-Hans-翰良 said...

弟,我们一起加油吧~~~

Chin Han Min said...

Ok...但你回来的时候,我就是刚开始考试了。。。
加油吧!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