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请问你够时间读书吗?

来到这时候
已有很多人都都默默地在K书了
只不过为了希望能在考试后
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好让自己能顺顺利利毕业
或是不会觉得对不起自己

而我呢
比赛和考试同时候都到来
最令我心情乱七八糟的是
比赛的日期还未公布

比赛和考试都对我来说都是非常重要
但是
往往从嘴里说出的话都很潇洒
但实际上的我却没那种能力去兼顾双方
最后
还不是有一方不得不牺牲

我经常安慰自己
劝自己别花时间在无私乱想上
好让能专心的读书
抓紧时间
尽力的K完书

奇怪的是
我好像都办不到认认真真地把书读完的耶?
我朋友也对我说过
他说:
'每当面对着厚厚的书本甚至笔记簿时
脑袋就会一瞬间的放空
然后看了两分钟后
就转身离开书桌
根本无法使劲全力认真的把书读完'

听完那番话后
几乎唤醒了我
所以
从现在起
我都得不断警惕自己
抓紧时间
别浪费每一分每一秒的流逝

考生们,加油吧!
别浪费读书的时间哦^^

2 comments:

bex - ying said...

wao...
yalo...everybody strt pia ad...
TwT
karyao a fren~~~
i link u ad..X)

Chin Han Min said...

TO: bex-ying
谢谢你的支持哦
你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