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经过一个星期的等待后比赛成绩终于在昨天揭晓了
我感到很开心
因为期待已久的成绩终于出炉了
本团日中皇家男学警在此比赛荣获了冠军宝座
其实
我早已心里有数
虽然当天的比赛出现了很多的小差错
但也不至于会失去冠军宝座的机会
因为当天的比赛对于其他的学校的表现
说实在的他们根本就不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别说我自卖自夸哦)
话说回来
摘下了冠军宝座后
接下来的挑战可真大了
对于这次的冠军
我已经毫无感觉了
而且这也是我第三次参加花式操比赛(区级)了
而且每年都有得到冠军哦
但是每当来到州级比赛后
最后的结果都只是亚,季军而已
因此
为了不让自己在团体里留下了任何的遗憾
所以
我们中五筹委都抱着很大的希望在州级比赛
希望能在州级比赛摘下冠军宝座为校争光,也为团体争下面子
但是来到这个地步后可真不容易哦
为了要赢取冠军宝座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我相信本团体的上上下下也因此会为了这个而出席了很多的花式操练习
碰巧
州级的花式操比赛将会在五月的时候进行
也就是说很有可能在考试前或是考试的当儿进行比赛哦
再更加巧的事就是kontinjen kem也是会在五月时进行
其实能参与kontinjen kem还蛮算厉害了
因为不是说随随便便要参加就能参加的哦
而是在教练的严格挑选下才能被入围参加kontinjen kem的
所以
我也是二十位kontinjen kem的参赛者之一哦(可是迈进kem kebangsaan的机率也蛮不小哦)
这可说是几乎一连串的活动都摆在我眼前了
而且考试的时间都算是在比赛后进行的
所以我非常的感到紧张及害怕
紧张的是怕没时间读书
而害怕会考得很烂
正所谓骑虎难下,进退两难啊
看来我唯有的办法就是面对这一切
但我很害怕我真的应付不来这一切啊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我该怎么办呢?

4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参加活动之余,
功课也要兼顾,
O(∩_∩)O哈哈~,你行的啦,
因为你是翰良的弟弟,翰明(不懂有些错吗?)哈哈

Chin Han Min said...

是,我是翰良的弟弟。但是我没像我哥一样那么的棒啊

-Hans-翰良 said...

恭喜你校再度荣获冠军宝座。
在面临两难时,
就回想一下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吧~
学业?活动?

Chin Han Min said...

To:Hans
我明白我要的是学业,因为都已经中五了,SPM才是重要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