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工作的日子

今天又到Prai那儿上班了
如往常一样
先载Jackson
然后才到启浚家

嘿嘿
今天多了一位新同事哦
他就是益航了
还蛮羡慕他的耶
无需上两个小时的工作
就无端端
两小时的薪水往口袋里钻了进去

在车上
我还蛮多话说的
因为
上班的时候
就不能说那么多话了啊
sien 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到爆啊

我的妈呀
今天被调进了另一个部门了
比起上一次好了很多了啦
嘿嘿
起码不会那么闷啊
面对很多很多很多的链(不知是摩哆还是脚车的啦,呵呵)
就在那儿一直猛敲
过瘾???
嗯。。。
还好啦
偶尔被短短短短的铁丝插到而已
呼!
还好没留血
爽到!

今天啊
嗯。。。
算有收获啦
在那儿认识了新的同事
名叫
‘燕琪'(呵呵,不知有没有写错)
她啊?
蛮好的
还不时帮我呢
哈哈
赚到!yeah!
她比我早两个星期就上班了
算是我的前辈了
wow
前辈耶!感觉蛮老的!哈哈
无所谓啦
朋友又多一位了
希望
接下来
上班的日子
能认识更多的朋友
将就能帮到我不少了啊要是我不明白的话

哈哈
上班时候
最重要的事情
1.休息时刻尽量休息,千万不要浪费时间,时间准准到才工作。
2.记得带自己的食物去,以免被逼到外面吃,而且又不好吃耶。
3.要放工前,记得把手上的东西在预算中的时间做完,以免被逼留下来赶完。

所以呢,
下次上班
希望能调到
算轻松的部门做工
要不然死守在同一个部门会闷死的

等待......
还在等待着另一份工
哈哈
时间下午六点到晚上十一点吧?
希望
经理快点通知我
好让我快点上班
哈哈

假期的日子
应该
就是以工作来消磨时间吧?
哈哈
到那儿玩?
看先啦
最重要还是

露营
我还在倒数着
时间就能证明一切
工作就能知道时间慢或长?
三天露营
无需上班
哎哟
钱又飞走了

就当作是休息吧
营长耶
当然要去啦
哈哈
也希望这一次露营成功!
yeah


一天就酱要结束了
再会了,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