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兄弟???

昨天超衰
modem不知怎么了
害我不能上网
衰到到到到到到到没有话讲
只好看‘黄金B段班’咯
闷到让我早睡了
八点半就睡觉了咯

昨天
竟然
有人说
我和启浚是兄弟
听了这一句
有一点愣了一会儿
忙着澄清
说像是兄弟后
才察觉到有好处也有坏处啦
好处-知道本人帅很多啦,妒忌到不能顶说我像启浚
坏处-我本人没像他酱一大坨

回到来今天啦
嗯...
一到工厂
就想到今天会不会酱衰被安排难的工作咯
但没想到
leader叫我们去packing area那边做
爽到爆
mana zai
一个马来婆指着我们全部说
到第一天上班的地方做工
checking area做工
听了后
有点气
妈的!
心想:
‘要在packing area做就说嘛,假假说这里没有缺人(packing area)’
跩到爆啊马来婆

算了咯
就到那儿做咯
有点闷啦其实
但也算好了啦
比起第一天快了很多
时间也过得很快一下咯

休息时刻了
yeah
终于可以吃午餐了
爽到
今天的饭
比起昨天
好吃得很多
可是却嫌少gok
哈哈
太饿了吧我想

吃到第二口时
竟然有一个很大的影子遮着光亮
walao
还以为自己到了
侏罗纪公园呢
炸到!
哦!
原来是燕琪
来到我们这儿
叫益航坐进去里面一点
哈哈
所以
一屁股就坐在益航旁边了

吃着一半
他的朋友
家惠(音是酱念啦,名就不懂写对不对了哦)
还蛮leng lui的(哈哈)
就对燕琪说了笑话
燕琪听了后
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把整个凳子给晃了
给了我一种感觉就是
绿巨人发作了
益航就说了一句
‘喂,凳子快给坏了’
她(燕琪)
竟然听不到
还继续的大笑
还把益航说的话给盖了起来
我的妈呀!
她笑到好像有了孩子酱
没话讲...

就这样
做着做着
放工的时间
还剩半个小时
竟然
一位女同事
对我说
ei
刚才那个kakak对我说
你有没有兄弟在这儿做啊
有位同事很像我耶
没话讲!
又多了一位像我
Kanasai啦kakak...

放工了
yeah
好开心哦...
今天做了十二箱
比起第一天多了一倍
爽到爆!

哎哟
经理已经五天没打来了耶
有点怕怕的感觉
所以就直接载着jackson
到那儿
陪我壮胆
问经理

yeah
到了
看到一位欧巴桑着腰在店外面站着
管它的
还不是老aunty一位
进了店
问了
员工
‘请问经理在那里?’
员工:‘呐!就在外面啊’
听了后
整个人炸到
原来就是那位老aunty
jackson在旁儿狂笑
好丢脸哦
还好之前没在经理面前讲她是欧巴桑
呼!
好险哦!
看到她
二话不说
直接进入话题
‘经理,我几时能上班’
‘拜五,六,日’
听了后
超爽
终于能上班了
当天上班
经理
还会给一件衣服和一顶帽子
爽到!yeah

yeah
快乐的一天
希望
明天,
后天,
大后天,
大大后天,
未来的工作的日子
都能这么的快乐。

观众朋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要是经理没打电话给你
你就一定要不顾面子找他
好让他快快给你一个答复
以免白等
最怕就是
不要聘请
kanas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