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惊喜的一天

今天的我
很期待明天到海南佬上班的
谁知
经理是不是‘笑’料
误以为我今天上班
我大姐
知道消息后
马上致电给我
我的妈呀
都快要七点了
我本来是六点上班的
哪知
已经迟了一小时了
唉...
算了啦
连忙飞赶过去

已经到店
店员[称佳丽姐(不知有没有写错名字)哈哈]
马上给我制服,帽子,围裙
叫我马上换上
实话啦
换上后有点紧张的感觉
不知为什么
而且
鞋底沾满了油油的东西
好像要滑倒酱
有更加弄我紧张咯
怕到到到到到到一阵子咯
过后
aunty(经理)让我知道我的编号-52008
过后
佳丽姐就教我一些关于take order的方式
才教完后
就有很多批的顾客来了
炸到到到到到到没有话讲
只好硬着头皮上前take order咯
啊!
还蛮容易的哦
只不过还不熟悉菜单里面的食物咯
就这样
三十分钟后
我整个人就习惯整个场面了
毕竟
有这方面的经验


过后
kakak还请我吃东西呢
蛮爽的
就这样
我很快的就打成一片
跟他们很熟
而且
跟kakak他们很爽
还有还有
认识多一位缅甸朋友
他们称他为
pak pam
最后时
因为顾客
很无聊
明明点teh ais
过后又要换
teh tarik啊
算咯
换咯
反正那杯teh tarik就让我喝掉吧
哈哈
爽到
时间过得很快
很快就打烊了
比起在工厂的日子过得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哈哈
明天又去上班了
yeah!!!

观众朋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等待着上班的时候
一定要问好时间
以免像我酱
要赶到那儿上班!

谢谢收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