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一部电影

一部电影

对我而言
一部电影好不好看并不重要
却重要的是
那部电影是否值得让你牺牲两个小时的时间来观赏呢?
好看的电影
你会不停的看

沉闷的电影
又是如何呢?
你愿意牺牲两个小时的时间看完它吗??
我想
要是我自己
一早就把关了
不看了!

最近
才看了一部电影
不知
算不算久了
总之
我已经看了啦
好像
大马没播放耶
‘海角七号’
你看过了吗??
听说
在台湾蛮著名的
一部电影哦


不知为什么
把它下载了
好看吗?
我不知道。。。
好笑吗?
我也不知道。。。
刚开始
因好奇心强才下载而已
并不是想认真地把它看完。。。

故事大纲
erm。。。
我并不太会说明。。。
只希望你也能与我一起分享
这一部电影
说真的
的确有点沉闷
不知为什么
看完了后
给不了一些
评语
就只能说
‘看不明白’
哈哈哈哈
真的看不明白啦

好的电影
总有一种感觉
就是再想看多一次

海角七号
最终把它看完了
我真的
真的
给不了什么
评语

但愿
有一天
台湾的电影
不再沉闷了。。。

谢谢!

1 comment:

yeesian aka ahsian said...

swt
later ur laz sentence let taiwan ppl k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