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婆婆,谢谢您

人家说
家有一老,
如有一宝

这句说起来一点也没错
自小以来呢
翰忞的母亲早已离世
所以呢
感受到母爱一点也不多

可是呢
这种母爱呢
有人肯愿意站出来
毫不吝啬的贡献出来
把这种母爱给了我
而这个人呢
就是我的婆婆

婆婆
虽有一把年龄了
但健康还算很好
偶尔
脚会有点疼痛这样咯
唉,
做孙子的我
看到了
不尽会很心疼

婆婆
您老了?
在翰忞的心中里


有时候
给我的感觉
一点都觉得不老
为舍呢?
当您骂我们这些孙子时
声音真的
还挺亮的
那时候的我
感觉您好有精力哦
也希望您一直都有那个活力

可是呢
翰忞
有时候
也开始觉得您老了
当您病疼时
头发白茫茫的时候
就开始
认为
婆婆,
您突然老了


是吗?
您真的老了吗?


翰忞四岁以后
就被您一手抚养成长大
翰忞学会的
被您骂过的
翰忞都一一的学会起来
您的关怀
您的关心
您的付出
您的训话
翰忞一一都记在心里

翰忞
曾经对您的不孝
真的感到很抱歉
如今
翰忞真的学会了很多
一切都是您栽培出来的

孙子
真的很感谢您
感谢您
毫不吝啬的付出
感谢您
毫不怨言的照顾
感谢您
出自真心的指导
感谢您
让我感受到母爱
感谢您
所奉献的一切

翰忞除了
感谢以外
也会珍惜
这一切
这一切一切
翰忞永远都会记住
记住
翰忞拥有很好的婆婆
记住
婆婆的给我的喜怒哀乐
记住
婆婆您给予的
疼爱
关怀
关心
指导


谢谢您
翰忞
永远
都希望

年年
都健康,
再次谢谢您,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