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朋友,我当你一世朋友...

曾经有位朋友对我说句话
他说
做朋友呢
是拿出心来交朋友的
真心真意的对待朋友是很重要的
而千万别对朋友很差
因为你的真心
朋友是可以感受得到的

也是因为他说的那一句
我一直铭记在心
有道理的话
翰忞一定会听进去
永远记住的
因为
有时候
在某个情况下
脑海里就会很突然很突然的
浮现出那句话来
而那时呢
你就会突然
很感激很感谢很珍惜
你得到那一句话过
也可能这样
你会看开点
把事情看得更清楚点

自己当人家是宝
而对方却当你是草
对你草草了事
冷冷淡淡

把关心给了朋友
却被当成是狼心

把自己的热情献给了你
却被当成很烦恼

想聊个天
嘴巴说好
转个身
却人影已不见了

难道朋友
就是这样的吗?
常见面才算是朋友吗?

见不到面了
是不是
早已把那人名字忘得一干二净了呢?


还是睁大眼睛
看看身边的朋友
哪个是真心的对你的吧。。。


4 comments:

栋~ said...

谁对你影响那么大喔??那么留意他说的话,他应该很幸福咯~嘻嘻

Chin Han Min said...

那个人就是你咯~大耳朵
好想念你哦。。。

棟~ said...

哈~我想起是什么時候了~
不用想念啦,拜一回來咯^^
真的有去聽"最佳損友", hapi nia... haha

Chin Han Min said...

哈~还好你还记得
tapi hor我拜一都不能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