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致黄先生

最近的我在班上有点high
不知为什么
我班的黄先生看了我的部落格后就会在班上对我说
:‘你知道你很怪吗?你知道你自己幼稚吗?’

所以呢
我就在此向与各位朋友分享我们黄先生的故事
哎哟
人家暗恋一位女生两年了叻

因本尊有点懒惰描述这种画面及故事
所以呢
请各位朋友看看一下的短片
就可以
知道我班的黄先生
的个性了



怎么样???
男方Tan Hong Ming就是代表黄先生
而女方Umi就是黄先生暗恋的对象

很可爱的一对小情侣吧?
碰巧
黄先生与那女方的身形都与刚你所看的短片一样.
一样的可爱~
哈哈~~~
祝这位黄先生早日能与那位‘Umi'在一起哦~~~^^



p/S: 以上故事并不是真实,只是纯粹在我班上是一个很热门的话题而已。。。看了后就忘记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