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分享一部电影

今天
我与我姐
看了一部电影
ombak 2

相信一些朋友已经看过了

小弟只不过想分享分享一下罢了嘛

故事内容
相信
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
已经知道了吧
至于
还没看过的呢

那你就好快点去看了咯
但是
女生们
应该不太会喜欢这部片子吧?
因为
故事里
全都是
武打片的耶
好不容易
才劝到我姐
一起陪我看这部电影罢了

听说这部电影
完完全全是以真功夫
来拍这部电影的
东尼扎(tony jaa)
的真功夫
还真让我看得瞪目结舌的

哈哈
其实
整部电影
我觉得还好咯
因为
我只不过想看她的真功夫罢了
就这么简单

还没看得你
有空的话就去看看吧
或许
除了
他的功夫之外
剩下的
就没有什么值得
好说了
啊。。。
还有
还有
你也可以从中学习一下他们的语言-泰语

No comments: